★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扶贫救助

发布时间:2020-08-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年以来贺兰县民政局积极组织社会爱心集体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积极发挥县慈善总会平台作用,我县贫困户及家庭进行救助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一是救助帮扶困难群众。今年以来,我局组织县慈善总会在春节期间为162孤老病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带去慰问物资共计8.85万元;31名患癌症等重大疾病的城乡困难群众和5名“1.05”纵火案烧伤群众实施医疗救助和捐赠资金共计30万元。

二是助力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慈善总会共向社会各界筹集防疫资金247.266万元和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贺兰县民政局致力于团结海内外爱心企业和人士,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教、扶老助孤、助残优抚等慈善活动今年以来,宁夏金智源劳务有限公司银川美食美客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县慈善总会慰问年迈体弱老年人特困群众和一线劳动者,为推进我县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来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