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双十二”印证幸福 树婚育新风青年先行

发布时间:2017-1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2日,由贺兰县民政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团委,县街道办、县妇联等单位协办的“文明贺兰 印证幸福”集体颁证活动在我县马家寨社区顺利举行,全县百余名新人集体领证,接受祝福 

  这是我县首次举办集体颁证仪式。在活动现场,新人们在金婚夫妇的带领下庄严的宣誓,共同许下婚姻誓言,通过宣誓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幸福,婚姻的责任,传承中华家风。爱需要印证,宣誓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依次为百余名新人加盖钢印并颁发证书,见证他们的婚姻。同时希望新人们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敬互爱真心相伴,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此次“文明贺兰 印证幸福”活动,意在利用婚姻登记平台,通过庄重节俭、内涵丰富的颁证仪式,引导新人更加笃信婚礼所蕴含的百年好合,同心同德的精神实质,在全社会形成正确的婚姻价值取向。这种全新的婚姻登记模式将完善婚姻登记流程,丰富婚姻登记工作内涵,提升婚姻当事人的婚姻家庭责任感,树立起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进一步倡导家和万事兴、简约文明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