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科技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及时送到群众身边,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科技局联合宁夏明翔粮油、昊裕油脂前往结对共建单位——迎宾社区、潘昶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科技局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迎宾社区、潘昶村共20户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以及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勉励大家在党和国家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春节前夕,局领导班子还对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帮扶户共计27人予以300元/人慰问,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