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新增5家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技术创新中心管理相关要求,2021年,贺兰县科技局结合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实际,锁定重点产业,精准对接指导,全程跟踪服务,向科技厅推荐上报6家技术创新中心,经审核备案5家。截至目前,依托我县企业组建的自治区技术创新中心已达29家。

本次建设的技术创新中心涵盖了新型材料、葡萄酒、绿色食品等产业领域,其中宁夏特种变压器(贺兰)技术创新中心等4家由企业独立完成建设,宁夏渔业健康养殖(贺兰)技术创新中心由宁夏悦海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与上海海洋大学、银川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宁夏大学校企合作建设。

下一步,科技局将继续指导新组建的技术创新中心,尽快完善中心建设方案,加强企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切实发挥技术创新中心支撑企业发展、产品创新、行业进步的作用,带动全产业链创新升级,引领县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