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科技局干部职工观楷模事迹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学习楷模事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12月2日在焦点访谈播出的“最美公务员”专题报道。

面对洪水肆虐,他们果断决策,与洪魔竞速,与暴雨抗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他们精准摸排,开展流调,与疫情抗争,与病魔赛跑;面对攻坚重任,他们扎根在基层,穿梭于人民群众之间,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困,用心用情做群众的贴心人。无论是基层前线的工作,还是幕后决策工作,他们都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用行动彰显人民公仆忠诚本色。

在观看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之后,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最美公务员的深学细研崇高精神、优秀品质及工作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公务员职责,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为打造一支作风够硬、干事够实、本领够强的科技工作者队伍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