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局>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春风行动”惠民生 转移就业助脱贫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深入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索引号 640122-164/2021-000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春风行动 就业扶贫

按照区、市关于2020年春风行动的要求,为落实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贺兰县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与“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步启动,更好促进全县移民群众就业创业。

春节前,结合“春风行动”前期准备工作,我局扎实开展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及企业用工调研。1月10日下午,由我单位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劳务移民专场招聘会在洪广镇吉荣苑拉开帷幕,多家企业携100余个就业岗位,为150余名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地点选在洪广镇的吉荣苑,以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根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期间共发放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及宣传品2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人。

“春风行动”活动期间,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紧紧把握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大就业援助力度,积极与各企业对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更好的促进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深入开展摸底工作,了解就业困难人员求职需求,帮扶其实现就业;广泛宣传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鼓励返乡人员进行创业;保持全县就业工作稳中有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