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局>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关于举办贺兰县2018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22/2018-1085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3-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就业 扶贫 招聘会 通知

各乡镇场、园区及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农村外出务工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满足我县工业园区企业及其他企业用工需求,助推全县增收脱贫,根据自治区人社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118号)和银川市人社局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的通知》(银人社发〔2018〕60号)文件要求,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时间和地点 

  活动主题: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 

  举办时间:2018年3月13日上午10时 

  举办地点: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 

  二、参会对象 

  (一)区、市、县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约20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10家。 

  (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十二五”生态和劳务移民劳动力及有就业创业意愿农村富余劳动力。 

  三、举办方式 

  招聘会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公室主办、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县委组织部、总工会、团委、妇联、残联、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德胜工业园区管委会、暖泉工业区管委会及各乡镇场等单位协办。 

  四、工作任务和要求 

  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会场布置并通知招聘企业、培训机构、各相关单位参加招聘会。 

  县扶贫办:负责协调各乡镇场组织人员参加招聘会(洪广镇组织1000名移民,其中:广荣村500名、欣荣村500名)。负责通知各建档立卡户帮扶单位安排一名帮扶干部组织本单位帮扶贫困劳动力于3月13日 9:30分之前准时到会应聘。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8年3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