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立恒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7-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企业简介:

银川市立恒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德胜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壳体制造销售、电力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公司。  

  招聘岗位:

  一、销售业务员:6名

  要求:市场营销专业或者熟悉电气产品及其他工业产品销售者优先。

  二、结构/电气设计人员:3名

  要求: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二维/三维制图软件,具有本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三、电焊工:2名

  要求:会识别焊接工程图,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电焊工证,会氧焊,年龄在20-40岁之间,在本行业工作过的优先考虑。

  四、数控折弯操作工:2名

  要求:熟悉数控折弯设备,学历大专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数控冲床操作工:2名

  要求:熟悉数控冲床设备,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喷涂工:1名

  要求:吃苦耐劳,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电气安装工(原件,一次母线制作):6名

  要求:会识别电气一次系统图,学历大专及以上,电气设计、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八、二次接线:3名

  要求:能识别接线图和原理图,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本行业工作过优先。

  九、质量检验员:2名

  要求: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本行业工作过优先。

  十、售后服务人员:1名

  要求: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及相关专业,在本行业工作过优先。

  十一、电气预算员

  要求: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电气原理图,具有本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可培养有上进心的应届毕业生。

  十二、招投标专员

  要求:熟悉招投标流程,会独立制作标书。

  联系电话:8089111  孙女士:15809582269  

  邮箱地址:251826089@qq.com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7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