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招聘岗位:

1、维修工3名

岗位要求:年龄18-45岁,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机械维修工作,具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上岗需有相关证件。有化工厂机械维修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薪资待遇:转正后薪资待遇4000元-6000元(工作经验丰富,维修技能级别高者薪酬可面议),缴纳五险,包吃住。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设备的日常检查、维修保养。

2、电工、仪表工若干名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2-3年工作经验,有相关证件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转正后薪资待遇在4000元-6000元(工作经验丰富,维修技能级别高者薪酬可面议),缴纳五险,包吃住。

岗位职责:自动化工程仪表仪器检查,维修保养。负责公司、车间的高、低压线路、电机和电气设备的安装、修理与保养工作。严格遵守电路技术规程与安全规程,保证安全供电,保证电气设备正常运转。填写电气设备大、中修记录(检修项目、内容、部位、所换零部件、日期、工时、备件材料消耗等项)积累好原始资料。按试车要求参加所修设备的大、中修的试车验收工作。掌握所使用的工具、量具、仪表的使用方法并精心保管,节约使用备件、材料、油料。

3、车间操作员若干名

岗位要求:男性,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3500元-6000元,缴纳五险,包吃住。

岗位职责:离心岗位,泵槽岗位,加出料岗位等岗位操作。

4、车间辅助操作员若干名

岗位要求:男性,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3000元-5000元,五险,包吃住。

岗位职责:离心岗位,泵槽岗位,加出料岗位等辅助操作。

5、安全员3名

岗位要求: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及安全管理相关专业,从事过化工安全管理者优先,年龄25-45岁。

薪资待遇:4500元-8000元,缴纳五险,包吃住。

岗位职责:负责检查生产系统日常安全操作;日常劳保用品穿戴检查;督促安全设备设施日常检查、操作记录及保养。

6、化验员2名

岗位要求: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专业。具有2-3年工作经验,可接收应届生。

薪资待遇:3500元-5000元,缴纳五险,包吃住。

岗位职责:负责样品的采样、制样工作;做好原辅料、工序产品、成品的化验和留样工作;确保化验数据的准确、有效,认真填写质量记录;做好工作现场的卫生清洁工作。

有意者请联系石女士,应聘联系电话:0951-8658569/13629506092

邮箱:yinchuanbaihong@163.com

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县暖泉工业园区洪胜东路3号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