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近期为辖区企业解决用工1279人

发布时间:2023-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按照区、市、县关于强化企业用工服务保障的安排部署,贺兰县大力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的单位提供就业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12以来,累计开展贺贺有名·直播带岗“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等专项招聘活动12场,网上浏览/线上观看人次达8.2万,300家企业解决用工1279

调研企业用工需求。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用工摸底工作,对企业的用工现状、用工需求、稳岗惠企政策以及用工和招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收集整理企业缺工岗位、用工需求对用工服务工作的需求和建议当前,共计19家企业有用工需求365人。

着力夯实包抓责任。针对目前急需用工的中通快递等重点企业,成立招工小组,联合人力资源公司、劳务经纪人,全天候为企业提供招工服务。常态化开展每一次的“岗位收集”和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目前,共为中通快递解决用工20余人。

完善公共就业服务。充分利用“宁夏人才网”、“宁夏求职招聘汇”“贺兰就业”等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加大流量推送力度。通过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渠道推送企业招工信息,以主持人探访企业的模式,让求职者更加直观的了解企业工作环境、薪资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