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宪法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周一)至12月5日(周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巩固树立宪法意识,我中心积极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宪法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对宪法宣传工作作出要求与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要在“宪法宣传周”这个重要活动节点努力营造宪法宣传教育氛围,并且结合我单位实际工作,做好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

二是全力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学习宪法积极性。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普法网络知识竞答,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提升对宪法的知晓度。

三是参加“宪法宣誓”活动。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我中心干部王海洁积极响应宪法宣誓活动,于12月4日在宪法广场参加宣誓,进一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和对法治的坚定信仰。

宪法活动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