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10月26日,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郭玉娟带领12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天鹅湖社区海亮2号地和4号地,全天候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当天,干部们提前来到检测点,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设置引导牌、布置警戒线、引导居民登记、检测体温、协助信息录入、维护秩序等,遇到老人、小孩、孕妇、残疾人士,党员干部们小心引导和搀扶。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个个都干劲十足,一直服务到深夜,为核酸检测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面对疫情防控,就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就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