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就业创业项目在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城市创业优秀展示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1014日至16日,由人社部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中展示各地在完善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实践成效和工作成果,为推动各省市创业就业工作提供支持。本次活动设置主题展示、专项交流两大板块,主题共展示各地优选的城市创业、劳务品牌项目200多个。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提供“贺兰创新创业促发展 稻花香里说丰年”项目参加创业城市展示交流,通过展板、宣传视频播放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创业沃土 魅力贺兰”的雄浑画卷,受到了参观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城市创业优秀展示项目”。

近年来,贺兰县通过实施就业优先政策,不断激发劳动者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促就业增收入。目前,实施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培育各类人才46688人,扩大创业补贴受益范围,对11类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创业补贴扶持,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9亿元。依托丰植源花卉产业园、稻渔空间打造返乡创业示范园,入驻企业48家,创业带动就业400余人。孵化“贺贺有名”电商运营直播品牌,在线人数累计5万余人次;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已注册入驻企业2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