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召开劳动力调查暨相关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就业与创业人才服务中心于202197日在贺兰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相关政策培训会,邀请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张帆局长、就业科林芳芳科长及就业中心相关领导干部讲解劳务经纪人、公益性岗位、创业担保贷款、重点群体培训相关政策。各乡镇、社区调查员、劳务专干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张帆局长、林芳芳科长对就业服务、就业环境、政策指导、职业培训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对相关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态度提出了要求:工作人员要对相关政策牢记于心,摸清具体情况,及时有效与劳务经纪人沟通;要具备真诚、积极,共情三种态度。强调了基础工作,调查数据质量准确,劳动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重要性。

随后,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劳务经纪人、公益性岗位、创业担保贷款、重点群体培训等。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劳务专干、调查员的业务技能,并对劳动力调查工作有了深入的理解,对今后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