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招聘活动进集市,就业服务零距离 (金贵集市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解决因企业和群众之间信息不对称导致的招工难、就业难问题,9月7日,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携军民产业园和金贵镇政府的就业专干积极链接企业和群众,在金贵镇大集市举办“招聘活动进集市,就业服务零距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昊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睿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参与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涉及操作工、电工、空调工等多种岗位。现场同步发放就业创业一本通、企业信息用工信息一览表、关于扶持劳务经纪人和劳务中介机构意见试行等相关政策宣传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企业招聘简章300余份。本次招聘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群众现场提供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等帮助,受到了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为缓解企业用工难,我中心将多方渠道搭建招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贺兰就业”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积极对接各大高校,开展企业进校园招聘活动。推动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供需双方的精准匹配,为企业人才吸纳和群众求职就业提供切实、精准、高效服务,一以贯之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