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心系人才”开拓就业路

发布时间:2021-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团市委市工商联关于开展银川市2021年度青年就业见习活动的通知》(银人社发〔2021〕32号)文件要求,为更好地促进青年就业,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青年就业见习活动事宜。

认真筛选,严格把关。根据本县优势产业、企业发展情况,我中心积极组织人员严格审核、听取介绍、现场考察、综合评选、层层筛选,最终在28家企业和社会组织里确定一批生产经营正常、劳动关系健全、生产安全有保障的企业和社会组织为今年的青年见习基地,并于7月1日与各企业单位签订了青年见习基地协议,鼓励企业积极吸纳优秀青年人才,助力青年就业路。

积极响应,促进就业。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进一步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进行企业名额细化分配。我县计划开展青年见习人员40人,截至目前,各企业提交的青年见习人员申报资料已有30份,其中已经有13人确定成为青年见习人员且7月份已正式上岗,8月份还将陆续上岗10余人。

下一步,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不定期对见习基地进行评估,梳理见习基地吸纳见习人员数量、留用情况,分析见习成效,推动就业见习活动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