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家门口的招聘会拓宽农村劳动者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解决企业的“用工荒”难题,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7月16日上午,由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贺兰县2021年百日千万现场招聘会”在洪广镇集市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参会企业6家,提供就业岗位536余个,其中包括普工、文员、维修工、生产技术员等多个工种供求职者选择。现场为各类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就业指导、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咨询等服务,吸引大量劳动者驻足细看招工宣传信息,认真了解招聘企业情况。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村民现场咨询近百余人,为企业与应聘者“牵线搭桥”,帮助村民实现低门槛、家门口就业,有效推动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积极为企业和各类劳动者搭建交流平台,拓宽招聘渠道,增加企业的宣传力度,为劳动者带去更多就业机会,为我县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