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禁毒办开展了以“毒品的认识与预防知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贺兰县禁毒办工作人员为现场的群众播放了禁毒宣传片,禁毒专干石欣围绕“毒品的认识与预防知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此同时,就创中心的志愿者们拿着吗啡、冰毒、可卡因、摇头丸等十多种毒品的模型在现场进行展示和解说,让现场群众能够直观地了解到各类毒品的形状和颜色,加深印象,提高辨识度。

活动还发放了200多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手册,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到自己远离毒品,也让身边人远离毒品,使禁毒防毒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毒品带给人类的只会是毁灭。“远离毒品,关爱未来”,对每一个人而言,这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无论是出于主观还是客观,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些错,永远不能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