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百年党史,我们这样学!

发布时间:2021-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开设“百年党史·天天读”专栏。在“贺兰就业”公众号开设专栏,主要以历史上的今天为主,分为重要论述、历史回眸、历史瞬间三个板块。通过回顾百年辉煌党史、砥砺品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此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

二是开展“百年党史,大家一起学”。利用每周五的业务学习时间进行党史集中学习。通过一人讲、大家听、集中讨论的形式,让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知晓党史、理解党史。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做到不麻痹、不懈怠、不放松,参与社区防控排查、防控知识宣讲、社会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战胜疫情和促进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三是掀起“百年党史,我先学”热潮。通过公众号、学习强国、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在读懂党的成长“密码”中坚守初心使命,在感受百年奋斗历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精神中砥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