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5日,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收入了习近平同志论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涵盖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等重要内容,是我们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坚定党性原则、鲜明人民立场、宏大国际视野,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汇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充分运用互联网、新媒体等手段,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党的宣传思想,提高企业和求职者政策知晓率,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全面落实相关就业扶持资金和税收优惠政策,做好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稳岗补贴等惠企惠民政策的落实工作,多渠道促进困难群体就业创业。三是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逐家走访落实,摸清底数,切实掌握企业经营、用工、培训困难的具体原因,联合相关行业部门进行分类指导帮扶引导企业享受援企稳岗相关政策,开发更多就业岗位、主动招收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促进就业积极作用,大力实施失业保险“护航行动”和“展翅行动”,综合运用失业保险为符合条件的困难企业发放社保补贴、岗位补贴和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措施,帮助企业困难职工稳定岗位,有效发挥好失业保险基金“稳定器”和“安全阀”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