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随着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积极向好,为全力推进稳就业举措,扎实开展“四查四补”工作,保障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服务,切实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于4月1日至4月3日分别在洪广镇吉荣苑、广荣村及金贵镇江南村开展“到镇选人,送岗上门”线下招聘活动。

活动邀请宁夏如意纺织有限公司、华泰龙家具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28余个,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4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求职者佩戴口罩,引导排成一队,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并现场答疑解惑,进而帮助他们早日通过就业实现脱贫。

通过举办“春风行动”送岗下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搭建招聘求职平台,把企业带到群众的“家门口”,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为贫困家庭劳动力等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助力脱贫攻坚,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美好愿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