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战“疫”先锋 贺兰县公益性岗位人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每个人都有为美好奋战的权利有的人选择在一线日夜奋战以无畏之躯挡在众人与艰险之间守护无数人的希望与信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贺兰县政府立即展开防控部署,各级部门积极响应,我631名公益岗位人员作为疫情防控的生力军,单位的统一安排下,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同心协力确保我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万家灯火通明,大家在家里说笑聊天,而他们却顶着寒风,冒着危险,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小区门口值守、宣传、疫情排查,每个防疫岗位上都有公益性岗位人员奋战的身影,在合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人员周金芝说,“作为一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在任何时候,尤其是疫情面前,更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冲锋在前。只有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作战,才能坚决切断病源传播输入渠道,保障全人民的生命健康。”

对辖区所有居民进行集中入户排查和信息登记时,时常会有热心居民邀请他们进入家中休息,并对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你们能够冒着严寒在室外工作,我们大家非常感谢你们。”

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人,但每个人怀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坚信我们定会打赢这场阻击战,向所有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