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就业局积极落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19-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缓解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压力,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尽快实现再就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严把材料审批关,做到“三清三准”,即:申报条件清晰、申报材料清晰、办理流程清晰,补贴对象准确、补贴年限准确、补贴金额准确。通过层层审核、严格把关、贴心服务,对申报补贴人员登记造册,并建立台账

自2019年2月起,我局通过政府门户网站、电视台、微信等平台,及时通知乡镇、街道(社区)启动2019年社保补贴申报工作,明确申报时间、条件、期限、补贴标准及申报材料等有关内容。截止5局共受理乡镇、街道(社区)初审合格的申报资料3706份,经我局工作人员复审,最终审核通过3416人。截止9月底,已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补贴1230.6万元。

10月10日,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一卡通录入工作也已开展,共计3416份,计划于14日完成全部信息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