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清理孳生地 远离蚊媒害

发布时间:2019-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切实做好2019年流行性乙型脑炎等蚊媒传染病防控工作,按照爱卫办《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蚊媒孳生地整治暨蚊媒消杀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依据“清理孳生地 远离蚊媒害”的活动主题,8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内部和单位周围进行了全面的清扫。

卫生清扫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对单位办事大厅、办公室、会议室的窗台、角落、桌椅下面的灰尘等进行了清扫,并对卫生间进行彻底打扫,对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和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清除整治,及时消除蚊媒栖息孽生场所。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卫生环境,我局充分认识开展蚊媒孳生地整治暨蚊媒消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落实,切实将蚊媒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坚决做到全体就业创业干部职工在思想上不放松,责任上不推卸,行动上不怠慢,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8091633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