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就业局第四期SYB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创业者,3月20日,贺兰县就业局2018年第四期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在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就业局局长陆建光出席开班仪式,并鼓励学员认真学习,成功创业。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有自主创业人员、已初步创业人员和部分大中专毕业生等共30人。为确保本次培训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采用了集中授课、现场讨论等方式,系统讲解企业管理、项目论证、创业难题破解等内容,让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了解企业创业步骤、知晓创业优惠政策、找准创业点、有效规避创业风险,进而完成创业梦想。 

  截止目前,贺兰县已培训SYB四期,共12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