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三行动”切实加强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0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我局根据《贺兰县政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以“三行动”为抓手落实政务公开工作。 

  实施全面推进“五公开”行动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要求落实到办文办会程序,做好公文公开属性源头认定、公开内容动态扩展等工作,推动会议开放、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各股室积极完成本股室现有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订工作。围绕基层群众关切的就业创业信息和政务服务事项,着力推进“五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实施政策解读责任落实行动我局作为政府政策解读的责任主体之一积极将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文件以及以人社系统名义印发的政策性文件,在发布的同时进行解读材料的发布。同时,我县政府网站以及我局政务微博微信、政务客户端等平台要协同做好就业创业重大政策宣传解读工作。 

  三是实施公众参与畅通行动我局围绕就业创业工作,以政府网站、政务微博微信、政务客户端、报刊、政府热线、电视问政、领导信箱、政务公开日等为载体,努力扩大公众参与的领域和范围。对职业技能补贴、公岗安置、失业证办理、4050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招聘会等信息,通过征求意见、咨询协商、列席会议等方式,扩大公众参与政策制定、执行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