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回应关切

关于贺兰县第六小学无法提供学籍号问题的答复

索引号 11640122010104188X/2022-005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关 键 词 答复

诉求人您好:  

关于咨询贺兰县第六小学无法提供学籍号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答复如下:   

按照国家中小学学籍管理办法规定,学生学籍状态在休学或其他非正常状态下,不得办理转学业务,学生需回原就读学校办理复学手续,待学籍恢复状态正常后,方可办理转学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电话:8064769)。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