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义务教育

关于全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640122-111/2018-38330 文 号 贺教通发〔2018〕77号 发布日期 2018-07-09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实验教学说课

各中小学: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十三五”教育规划,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实验教学,切实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银川市教科所相关要求,2018年6月25日,教育体育局组织了中小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实验教学说课评比活动,共有各中小学推荐的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综合评议,郝淑华等7名教师获一等奖,姜会琴等13名教师获二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7名教师将推荐参加银川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活动。推荐参赛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不断充实完善实验设计,全力做好比赛准备。相关学校要全力提供支持,并在教师中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实验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请各学校于7月10日之前到教研室邢菊荣老师处领取教师获奖证书。 

  联系电话:8068539    13895653872 

  附件:贺兰县2018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比获奖教师名单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