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义务教育

关于举办“贺兰县体育教师教学设计比赛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1/2018-162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4-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教学设计比赛

各中小学: 

  为了进一步推进贺兰县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变革,提升教学效率,促进体育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设计能力,切实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贺兰县教学研究室决定举办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设计比赛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上午8:10—11:00 

  二、比赛地点: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三楼会议室 

  三、比赛内容: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份完整的体育教学设计(小学、初中为2011版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所规定教材内容,高中为2004实验版《课程标准》所规定教材内容)。 

  四、参加人员:全县中小学在编在岗的45岁以下专职体育教师。 

  五、相关要求 

  1.各中小学按要求认真选派符合条件的教师参赛,参赛教师于当日8:10之前到指定地点抽签决定课题。 

  2.参赛教师自带教材(笔、尺子)按时参加比赛,禁止携带手机、教学用书,杜绝冒名顶替。 

  3.各学校于4月16日下午16:00前将参赛教师报名表(见附件)报教研室余阳老师处,电子版发到37070091@qq.com,联系电话:13995304623。 

  4.本次教学设计大赛获得前25名的教师,将代表贺兰县参加银川市体育教师教学设计大赛活动。 

  5.参加银川市教学设计比赛期间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贺兰县体育教师教学设计比赛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教学研究室        

  2018年4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