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自治区级名师网络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自治区级名师网络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宁教办函〔2019〕9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落实好此项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名师网络工作室的建设和培育工作,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县“互联网+教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活动。

二、已建立的贺兰县名师网络工作室要坚持长期开展活动,引领教师开展网络教学和网络教研活动。

三、各学校要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文件精神,将能熟练使用互联网技术,在学科界有一定影响力,教育教学效果好的骨干教师优先推荐参加此次名师网络工作室评选。

四、各学校推荐名单及申报表签字盖章后于6月26日前上报教育体育局胡学利主任处(704室)。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自治区级名师网络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