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2019年贺兰县中小学生运动会获奖情况的通报

文 号 贺教通发〔2019〕67号 发布日期 2019-06-1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我县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2019年4月3日至5月31日,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举办了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排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足球、田径六个比赛项目,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7所中小学进行了特色大课间展演。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现对运动会比赛项目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精诚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新成果再创佳绩。

附件:2019年贺兰县中小学生运动会获奖名单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