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创新实验室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创新实验室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宁教办函〔2019〕6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做好创新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满足创新实验室项目建设用房、师资、经费要求的前提下,围绕国家课程设置,结合学科特点,立足课堂教学,依托学校办学特色和教学资源申报创新实验室项目、开展创新实验室项目建设。

二、项目申报学校要制定《创新实验室(创客中心)建设规划方案》,认真填写《中小学(幼儿园)创新实验室项目申报表》,并于5月2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育体育局,同时报送电子版。经教育体育局评估审核后遴选上报市教育局。

联系人:胡学利   电话:8081272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创新实验室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5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