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2019年全区从教30年以上乡村优秀教师短期疗养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的通知》(国办发〔2015〕43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全区从教30年以上乡村优秀教师短期疗养的通知》精神,促进乡村教师增长见识,增强职业自豪感和幸福感,激发乡村教师的工作热情,热爱乡村教育的良好氛围,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安排,现将我县参加短期疗养的三名乡村教师名单公示如下:

1.任全福,男,工作单位:贺兰县暖泉农场小学,任教时间:1981年7月,从教时间:37年。

2.刘占林,男,工作单位:贺兰县第三中学,任教时间:1985年5月,从教时间:33年。

3.岳风莲,女,工作单位:贺兰县北台子教学点,任教时间:1985年9月,从教时间:33年。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19年4月30日至5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方式向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举报。来访接待室设在贺兰县教育体育局705 室(贺兰政务中心,创业东路5号)。

举报电话:0951—8066193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