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中小学2018年秋季转学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中小学秋季开学时间为91日。为方便群众,经研究决定,2018年秋季中小学转学手续办理时间定于827日(星期一)至91日(星期六)进行,家长须在此期间前来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办理地点:贺兰七小阶梯教室(考试中心临时办公点)。 

  一、转学: 

  (一)县城购房户 

  1.户口本、学生父亲或母亲房产证(如住房贷款请提供贷款合同、贷款凭证、契税发票)。2.学籍信息网页和学籍状态网页(由转出学校打印盖章,表样见后页)。 

  (二)无县城购房户 

  1.户口本、暂住证、务工证明。2.学籍信息网页和学籍状态网页(由转出学校打印盖章)。 

  (三)转入学校分配: 

  1.中学:一律分配至贺兰二中、贺兰三中就读。 

  2.小学:县城购房户——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分配至县城小学就读;无县城购房户——根据学位情况,相对就近安排至五小、五星小学、七小、奥莱小学(银川二十一小贺兰分校)就读;县城小学2-6年级有意愿到奥莱小学(银川二十一小贺兰分校)就读者,可申请转入。 

  3.高中转学:由高中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实施,家长可于开学一周后向贺兰一中或贺兰回中咨询办理。高一、高三年级不办理任何原因的转学。 

  注:申请转入学生,学籍状态为“正常”的,方可办理接收。 

  二、北塔中学初一新生登记 

  户口或购房地址在大连路以南、花园街以西、贺兰山路以北、唐徕渠以东区域内的非贺兰县学籍小学毕业生,持户口本、房产证(如住房贷款请提供贷款合同、贷款凭证、契税发票)、义务教育证书于81921日到贺兰县德胜实验小学进行登记,由教育体育局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三、奥莱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 

  奥莱小学(银川二十一小贺兰分校)一年级增加4个教学班的招生计划,在全县范围内招生(具有县城户籍或购房,不受划片限制)。有此意愿的家长可持户口本、房产证(如住房贷款请提供贷款合同、贷款凭证、契税发票)于827日至91日到贺兰七小登记,由教育体育局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贺兰县教育考试中心         

  20188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转出学校学籍管理员提供的学籍网页打印件”样式(包含以下两个网页): 

  1.学生全国学籍“状态”网页


  2.学生全国学籍“基本信息”网页 

  注:1.学生全国学籍“状态”网页、“基本信息”网页,要求打印信息完整,清晰可辨。 

      2.部分省市出具的学籍网页样式略有不同,但内容必须同上图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