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以劳树德砺心智 以劳育美润心田丨贺兰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贺兰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劳动技能大赛。活动前期,各中小学,各联盟,按照县教育体育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班级筛选赛、校级初赛、联盟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44名选手进入县级决赛。

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学生的日常生活技能和家庭劳动技能,分层、分类设置了包饺子、水果拼盘、缝沙包、传统工艺等11个项目。

此次活动旨在检验全县劳动教育成效,提升学校劳动育人水平,帮助同学们培养劳动精神、养成劳动习惯。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劳动教育,用劳动绘画积极向上的生命“底”色,推动劳动教育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