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召开教育系统2022年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9日,县教育体育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马永芬同志宣读了新任干部任职文件她从讲政治,始终坚持争做顾全大局的典范;讲学习,始终坚持争做熟谙业务的标兵;讲务实,始终坚持争做真抓实干的模范;讲团结,始终坚持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讲廉洁,始终坚持争做廉洁奉公的榜样五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教育。她指出,打好廉政“预防针”,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必要途径履职尽责、担当创新,做有教育情怀的好干部。新岗位、新起点,意味着新挑战和新担当。扬长避短、不辱使命,时刻绷紧遵规守纪之弦,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多想、多看、多干、多谋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遵规守纪,依法治,用好权力,带好队伍,促进贺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少忠同志对新任园长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新任干部以新《纲要》《规程》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保教工作。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学水平和质量,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安全发展。

通过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清晰了思路,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认真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重托、群众期盼,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