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春季开学条件评估审查

发布时间:2020-04-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春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30日开始,贺兰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评估、综合评定等方式,对各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评估,并下发评估反馈单要求各校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在疫情防控方面重点督查了责任落实、消毒设施、物资储备、学校师生返宁信息、防疫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在校园安全方面,重点对门卫管理、进出人员管控、值班值守、防控物资安全管理、校园消防安全进行了督查;在教学方面重点督查了开学后错时错峰入学实施方案、复课后的教育教学衔接计划等。

检查组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关系到全县广大师生和每一个家庭,防控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做到无纰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谨慎、细致、严格地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以更严更细的要求统筹做好全体师生的出入管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以“督”促“查”,督促各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落到实处,经过评估各校开学条件均合格,为顺利开学做好了各方面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