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教育体育局及时传达各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8日下午,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及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贺兰县副县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党工委书记陈娜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宁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和《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副县长陈娜同志对近期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将学习摆到日常工作的重要议程中,领导班子带头学、中层干部跟着学、机关干部不掉队地学,确保学习有成效。二是要全面领会近期会议、文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各科室人员根据科室工作内容,有针对性地学习,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人员要把握2020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三是要抓实近期重点工作,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必须确保一季度有新开工项目,对续建项目尽快梳理排查,对具备复工条件的排出工期表;做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工作,节假日期间干部要带头禁放烟花爆竹,同时动员亲朋好友禁放烟花爆竹;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培训机构进行拉网式检查;各学校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各种途径提醒家长让学生假期的安全问题,对各校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做好局机关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办公室关闭电源,排除安全隐患;紧抓财务支出,保障人员工资等基本支出和农民工工资,继续并做好企业账款清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