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教育体育局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区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教育体育局开展了“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春节慰问建档立卡户。为24户建档立卡户送去价值0.72万元的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品;二是填写扶贫手册;三是局机关干部与建档立卡户青少年签订了帮扶协议,从思想、生活、学习、辅导等方面结成“一对一”帮扶关系;四是开展爱心衣物捐助、书本捐助、寒假作业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共捐献爱心衣物30多件,书本78册;五是帮助建档立卡户置办年货、张贴春联、打扫卫生、清扫院落等;六是积极向建档立卡户宣传积分超市换商品活动;七是和帮扶户共同制定2020年发展计划。

局领导和广大干部深入建档立卡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做生活的强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