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教体局高标准做好中考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文件安排,2018年全区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时间确定为2018年6月28、29、30日三天。今年我县中考报名人数为2740人,92个考场,考点设在贺兰一中。 

  2018年3月开始,成立贺兰县中考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各中学先进行考生资格审查自查、整理上报,4月份考试中心对所有考生进行了复核,并要求学校进行公示。 

  2018年5月8日至12日组织了中考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完成了中考110分的测试内容。 

  为保证中考文化课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县教育体育局协调各相关单位,落实工作人员,制定了《贺兰县2018年初中毕业暨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工作安排》。截止目前,选聘监考教师、工作人员、编排考场、打印条形码、考场核对表、考务袋分装等相关考务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安排贺兰一中考点对考场门窗、桌凳、供电线路、考场挂钟、金属探测器、监控及播音系统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和调试,设备运行正常;安排各中学对考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 

  考前还将召开各相关部门协调会,落实部门工作职责。召开专门会议对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做考务工作安排,确保2018年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