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教育督导室召开中小学素质教育示范校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了顺利完成银川市中小学素质教育示范校评估认定工作,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展示我县近年来的素质教育成果,近日,贺兰县教育督导室召开了迎检学校校长及责任督学联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银川市第二轮素质教育示范校评估认定的通知精神,并就该项工作的具体时间、方式、内容、器材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明确了素质教育示范校评估认定的根本目的。本次的评估认定,重点考察学校常态下的德育、美育、体育等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及学校各部门在推进素质教育过程中履行职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涉及学校育人理念、规章制度建设、依法规范办学、德育教育活动、学校办学特色等五个方面,扎扎实实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服务,各校决不能把素质教育示范校的评估工作表面化、形式化。同时强调,在评估认定过程中若发现有材料造假、临时强化训练等现象,实行“一票否决”。同时要求各位责任督学从细节入手、从实效入手、督导与指导相结合,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本次迎检工作。 

  本次迎检的贺兰二中、民乐小学、五星小学的三所学校校长表示:一定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对待,细心细致地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