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入户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开展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是国家实施的一项惠民政策,对于加速人才培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毕业大学生联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了解助学贷款政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利用寒假学生返乡时机,走进60名即将毕业面临还款的大学生家中,共同学习助学贷款政策,进一步进行诚信再教育、感恩教育。 

  24日至12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驱车到全县各乡镇、社区,看望即将毕业大学生,感谢家庭为国家培养人才做出的努力,培训学生的毕业确认、还款操作技能,并请学生及家长帮助其他群众运用政策渡过暂时的困难,自强自立。对家访过程中发现的特殊困难的家庭、孤儿送上年货,及时把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传递大学生。 

  贺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方式,形成了操作性很强的“三个提前”的贷后管理模式,加强诚信教育实践探索、增加学生和家庭诚信意识、降低贷款违约率,促进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贺兰县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