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两校在宁夏校歌展播评比中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17-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经过半年的展播和专家评选,由宁夏教育电视台、宁夏教育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宁夏校歌(校园歌曲)MV作品展播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县第四小学《幸福花开,快乐起航》荣获两个一等奖,第一中学《飞翔,飞翔》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近年来,我县教育系统深挖校园文化建设,把德育与智育、体育、美育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协调发展。校歌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塑造了师生良好的道德情操,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文明校园、传承学校历史文化,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县教育体育局将继续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办学理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多姿多彩的学校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