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北环路四标段箱梁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北环路广源街-富兴北街段工程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4.5m,设计速度为80km/h,桥梁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项目的建成将拉大贺兰县城的框架,同时也可以分流交通缓解G109和广源街(S101)的交通压力)北环路的修建对沿线土地的开发利用、贺兰县的经济建设及全域旅游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工程四标段横跨唐徕渠,顺接至贺兰县富兴北街,需建设一座预制梁桥,桥梁施工需使用18片箱梁,每片箱梁长30米,重量120吨。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6月15日,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北环路建设工程四标段首批4片箱梁运输工作。运输队伍自北环路三标梁板预制场出发,由交通运输局负责做好线路规划和车辆引导工作,县交警大队协助做好交通疏导、道路临时封闭管制等工作,队伍先后途经通山路、园艺路、科园路、109国道等道路。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北环路四标段首批箱梁已于当日运输到位,为下一步箱梁运输乃至北环路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