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6日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这本著作,要深刻领会贯穿全书的坚定信仰信念、强烈历史担当、鲜明人民立场、深厚文化自信、鲜活时代气息和科学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中汲取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持、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信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政治能力。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这本著作的精神实质贯穿到“十四五”期间宣传文化事业全过程,以学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