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系统强化四项措施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期,贺兰县交通运输系统按照区、市、县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强化四项措施,加强秋冬季疫情设卡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

一是重点做好对来自青岛市车辆和人员查控工作。10月13日12时至10月20日12时,共检查车辆61988辆、人员111913人,检查外地车辆4663辆、人员6000人。其中其他省(区)市来(返)6000人;区内流动人员105913人;无中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无新增发热人员。二是及时跟进预警响应。于10月初成立贺兰县交通运输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队伍,共有交通系统应急人员73人。制定《贺兰县设卡防控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规范防控和应急处置流程,明确设卡防控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增强设卡防控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应急指挥、综合协调能力,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反弹。三是保障卡点物资储备。安排专人负责秋冬季疫情防控物资申领、调度工作,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物资及生活必需品保障,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加强对检查站点督查检查。克服麻痹思想,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督促各检查站点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同步跟进整改,将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