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促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贺交发〔202097《交通运输局2020“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20206月16日上午,根据县安委办指定的活动地点,在县城银河路(县政府门口两侧)设立交通运输局(公路、路政、海事和公共交通)宣传咨询台,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等资料8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积极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并现场接受群众举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加深了对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