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促进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我局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段、交通运输系统执法大队、监理单位及公交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宁交办发202069号)、《关于印发<贺兰县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贺安委办发〔2020〕18号),同时成立“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局属各单位集中宣传、安全检查、法制教育、应急演练、安全培训等方式为载体,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深入运输企业、施工企业、渡口、公路沿线,重点围绕推进安全生产领域进行宣讲,强化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局属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摆位,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作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分管负责人要全面负责,制定方案,保障经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