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成立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28下午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成立动员大会,县委常委黄自爱出席会议。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机构编制及人员划转》相关文件,《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内设机构职责、人员设置方案》。县委常委黄自爱结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工作职责,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养成一流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二是找准定位,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围绕执法职能,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争取走出新路子,创出新经验。三是廉洁自律,抓好行风建设。抓好工作纪律和行风建设,树立交通运输执法队伍良好的社会形象。

目前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已完成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责划分等工作,人员已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新组建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整合了公路路政、运政海事管理、安全生产等相关执法职能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的成立进一步整合执法主体,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行政执法体制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