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次监理例会暨技术交底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2020年我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实施,并按期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5月2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第一次监理例会技术交底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利平、许波,建管中心、公路股、质监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施工单位对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监理单位对所监理的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监理安排;设计单位对设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技术交底。止目前在建共15个项目,总长18.9公里,其中2-20m中桥一座,新建道路9.6公里,为混凝土路面,改建道路为15.6公里,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另外窄路加宽工程为28.8公里,现已全部进行施工。

随后,县交通运输局建管中心、质监站负责人提出了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建设管理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并重点从抓好项目质量、加强安全管理、注重环境保护三个方面对续建项目管理、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利平就在建项目做好2020年的项目建设工作,对参建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工程质量。二是要严格控制工程进度。三是要严格控制工程费用。四是要加强安全管理,文明施工。五是要加强资料和信息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